close

    說起我們家那天傷心蚱蜢會活不下去的小孩,前幾天跟我說:『那隻斷腿的蚱蜢有回來找他ㄛ!』

    剛聽到時有點傻眼,仔細一問才知道,原來我們家小孩放生蚱蜢後的兩天,斷腿的蚱蜢飛到我兒子的鼻子上停留﹝-----我兒子的教室在4樓耶!﹞。我一直覺的應該不是同一隻,可是我兒子信誓旦旦說就是它啦!沒錯!

 我兒子還很正經的告訴我,因為那隻蚱蜢很愛乾淨會洗腳洗臉的,跟之前那隻是一樣的。

 不過,它們相逢的時間並不太長,那隻蚱蜢後來被同學給丟下樓了........這次我們家寶貝就沒像上次那樣的不捨了,而是很正經的告訴我那個同學欠他的蚱蜢一條命.....這下我又啞口了,還真的是不知道又該怎麼回答了。

   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相扶持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